SEMI OpenIR  > 半导体集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
4输入查找表、FPGA逻辑单元和FPGA逻辑块; 4输入查找表、FPGA逻辑单元和FPGA逻辑块
韩小炜; 陈陵都
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
公开日期2012-09-07 ; 2011-09-07 ; 2012-09-07
授权国家中国
专利类型发明
摘要 本发明公开了一种LUT4、FPGA逻辑单元和FPGA逻辑块。该4输入查找表LUT4包括:两个3输入查找表LUT3和四个2选1多路复用器,该两个LUT3为C-LUT3和S-LUT3,该四个2选1多路复用器为FMUX,CMUX,SMUX和F4MUX;数据输入端口A0,A1,以及A2(0)经过CMUX选择后的输出分别进入C-LUT3的三个输入端口;数据输入端口A0,A1(0)与A3(1)经过SMUX选择后的输出,以及A2(0)经过CMUX选择后的输出分别进入S-LUT3的三个输入端口;数据输入端口A3(1)与逻辑‘0’经过FMUX选择后的输出进入F4MUX的控制端口,S-LUT3的输出(0)经过F4MUX选择后从该LUT4的输出端口F4输出;FPGA逻辑单元中,Fmux,Smux和Cmux分别为FMUX,SMUX和CMUX的控制位。本发明的LUT4、FPGA逻辑单元和FPGA逻辑块能够提高逻辑密度。
部门归属半导体集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
申请日期2011-02-25
专利号CN102176673A
语种中文
专利状态公开
申请号 CN201110046775.9
文献类型专利
条目标识符http://ir.semi.ac.cn/handle/172111/23349
专题半导体集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
推荐引用方式
GB/T 7714
韩小炜,陈陵都. 4输入查找表、FPGA逻辑单元和FPGA逻辑块, 4输入查找表、FPGA逻辑单元和FPGA逻辑块. CN102176673A.
条目包含的文件
文件名称/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
4输入查找表、FPGA逻辑单元和FPGA(1404KB)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请求全文
个性服务
推荐该条目
保存到收藏夹
查看访问统计
导出为Endnote文件
谷歌学术
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
[韩小炜]的文章
[陈陵都]的文章
百度学术
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
[韩小炜]的文章
[陈陵都]的文章
必应学术
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
[韩小炜]的文章
[陈陵都]的文章
相关权益政策
暂无数据
收藏/分享
所有评论 (0)
暂无评论
 

除非特别说明,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,并保留所有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