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阵器件光束快轴压缩用圆柱透镜的制作方法

Abstract: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列阵器件光束快轴压缩用圆柱透镜的制作方法,该方法包括:制作规格相同的一定长度的光纤段;对该光纤段的两端进行金属膜溅射;将两端溅射好金属膜的光纤段焊接在陶瓷段上,焊好后用去离子水清洗,然后超声清洗后烘干。本发明提供的这种列阵器件光束快轴压缩用圆柱透镜的制作方法,可靠性高,能够有效控制封装尺寸大小、封装精度、器件整体远场发散角等,进而能够满足列阵器件和叠层列阵器件压缩的要求。